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贵州公布2022年第三批医用耗材审核结果

news.PharmNet.com.cn 2022-11-17 贵州省医疗保障局 字号:放大 正常
  各有关单位:
 
  贵州省2022年第三批医用耗材审核结果已对外进行了公示,申投诉处理意见已通过贵州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系统“申投诉管理”栏进行了回复。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审核结果公布
 
  2022年第三批医用耗材审核结果公布表详见附件。
 
  有关事项
 
  (一)已审核通过的企业及产品,全部进入贵州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系统进行网上交易。
 
  (二)按照国家相关文件要求,下一步医用耗材须在国家医疗保障信息平台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中进行交易采购,请还未申报的企业尽快在招采管理子系统中完成申报。
 
  工作要求
 
  (一)根据《关于做好贵州省高值医用耗材阳光采购配送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已审核通过的生产企业要加快与配送企业搭建委托关系,以确保医疗机构临床使用需求。
 
  (二)根据《贵州省高值医用耗材网上阳光采购实施方案》(黔卫计发〔2016〕87号)、《关于严格执行高值医用耗材网上阳光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黔医保发〔2020〕45号)文件要求,全省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必须在平台上公开交易,不得以其他任何方式规避网上采购活动。
 
  附件:1.2022年第三批医用耗材阳光采购企业资质审核结果公布表
 
        2.2022年第三批医用耗材阳光采购产品资质审核结果公布表
 
  贵州省医疗保障局                           
 
  2022年11月16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