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上海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企业库存填报

news.PharmNet.com.cn 2023-01-04 上海市阳光医药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各药品相关企业:
 
  为确保第七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稳定供应,监测医疗机构及时回款,现开展第七批中选企业生产库存与回款监测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中选企业通过“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综合服务平台”进行库存与回款信息填报,操作手册从网站下载。
 
  2用户注册
 
  有平台账号的企业可通过平台账号或由平台账号创建的子账号登录“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综合服务平台”,以进行库存维护。
 
  无平台账号的新中选企业需先登录网址注册平台账号,再进行库存维护。
 
  如需密码找回请按照网页提示进行操作。
 
  3库存维护
 
  请于2023年1月开始,每月1日零点至5日24点(节假日顺延)填报上月库存及回款信息,6日零点后系统关闭。
 
  系统管理员:021-31773259、021-31773204
 
  相关业务咨询:021-31773244、021-31773255、021-31773266
 
  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
 
  2023年1月3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