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陕西国家组织第七批药品集中采购及第一、三批协议期满后接续采购未中选药品调整结果

news.PharmNet.com.cn 2023-01-06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做好第七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工作的通知》(陕医保函[2022]190号)和《关于做好第一、三批国家组织集中带量采购协议期满部分药品采购和使用接续工作的通知》(陕医保发[2022]196号)要求,现将部分未中选药品调整结果公示如下:
 
  一、对第一、三批协议期满后接续采购中属于原中选供应品种,现已退出中选供应清单品种的全国最低挂网价予以公示(详见附件1)。
 
  二、对过评挂网大于3家的产品,拟予剔除,现予以公示(详见附件2),如已过评请相关企业在1月6日至10日平台申请目录调整至过评目录,逾期未调整或不符合过评要求的产品予以剔除。
 
  公示期:2023年1月6日至2023年1月10日17时
 
  附件. 1价格调整结果公示表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月5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