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陕西非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开通药品及医用耗材采购平台采购用户有关问题

news.PharmNet.com.cn 2023-01-17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中心医保采中心函[2023]1号文件要求,现对非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开通药品及医用耗材采购平台采购用户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账号注册及数字证书办理
 
  各非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登录医保公共服务单位网厅注册账号,并按照要求提交医疗机构基本信息和印章印模,具体操作详见附件1。
 
  2、已完成账号注册及数字证书办理的医疗机构,若在陕西省药品和医用耗材招采管理子系统中提示认证失败,请填写附件2后加盖单位公章将扫描件发至邮箱:sxsycpt@163.com ,三个工作日后再进行认证操作即可。
 
  附件1操作手册
 
 
  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1月16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