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贵州公示2023年医用耗材第二批审核结果的通知

news.PharmNet.com.cn 2023-01-19 贵州省医疗保障局 字号:放大 正常
  各有关单位:
 
  按照分批审核、分批上线的原则,现将2023年医用耗材第二批审核结果予以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审核结果公示清单
 
  本次公示的数据是截至2023年1月15日在招采子系统上申报的医用耗材企业、产品信息。审核结果公示表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从2023年1月19日9:00起至2023年1月28日17:00止。
 
     三、申(投)诉方式
 
      (一)企业登陆招采子系统选择“耗材招标管理→生产代理企业业务流程指引→企业耗材挂网申报→对公示产品申投诉”栏进行申(投)诉内容的维护,并提供真实、有效、清晰材料,上传文件为PDF格式,加盖企业鲜章上传,涉及价格申(投)的,须提供在相应省级采购平台的中标/挂网价格页面截图,一律不接收纸质申(投)诉材料。
 
      (二)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企业,须在公示期内完成申(投)诉的提交。
 
 
 
 
           4.操作手册
 
  贵州省医疗保障局                      
 
  2023年1月18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