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青海:药品监管领域涉企证照全面电子化

news.PharmNet.com.cn 2023-01-30 中国新闻网 字号:放大 正常
  29日,记者从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日前,为进一步提高青海省药品政务服务水平,深化“互联网+政务服务”,青海省药品监管领域涉企证照已通过青海政务服务网实现电子化并满足共享应用需求。
 
  据介绍,药品监管领域涉企证照包括药品生产许可证、药品经营许可证、医疗单位使用放射性药品许可证、医疗器械注册证、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化妆品生产许可证、执业药师注册证书。
 
  申请人可通过青海政务服务网在网上办理,审批通过后形成电子证照,在青海政务服务网企业数字空间“电子证照”栏目查看和下载相应证照,电子证照和纸质证照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将进一步推进互通互认和拓展电子证照共享应用,为提升药品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青海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完善电子证照库数据采集的基础上,该局将开展电子证照信息录入、审核、制作、签章、更新注销等工作,生成增量数据,确保电子证照随业务办理同步生成,随业务信息变更同步更新,并有序推进存量证照电子化,让“数据跑路”代替“民众跑腿” 。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