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湖北调整第一批和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协议期满接续采购相关中选药品挂网价格

news.PharmNet.com.cn 2023-01-31 湖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根据省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关于明确第一批和第三批国家组织药品协议期满接续采购相关中选品种中选价格的函》(见附件1)的要求,拟对《关于执行第一批至第四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协议期满接续和第七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结果的通知》(鄂药采联办[2022]9号)(见附件2)中涉及氟比洛芬酯注射液和左乙拉西坦注射用浓溶液中选品种的挂网价格进行调整,现予公示(见附件3),公示期3天。
 
  对公示信息有异议的,可向省医疗保障局医药价格和招标采购处、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药械采购处申(投)诉。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
 
  药品器械采购处
 
  2023年1月30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