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辽宁开展2022年国家医保目录协议期内谈判药品申报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3-02-10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相关投标企业:
 
  根据《国家医保局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2年)>的通知》(医保发〔2023〕5号)文件要求,现开展2022年国家医保目录协议期内谈判药品(含竞价药品)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药品申报范围
 
  属于《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22年)》中的协议期内谈判药品(含竞价药品),其中仍在协议期内且已在我省挂网采购的药品本次无需重新申报。
 
  只接受参与2022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准入谈判和准入竞价的企业和药品申报,谈判药品的仿制药和其它企业同通用名竞价品种不在本次申报范围。
 
  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2月19日。
 
  申报企业要求
 
  由产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进行申报。上市许可持有人设立的仅销售本公司药品的商业公司、进口药品国内总代理(在国内不设总代理的,只接受一家一级代理商的报名)可视同上市许可持有人参与申报,其他经营企业不能参与。申报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
 
  1.已提交《医药企业价格和营销行为信用承诺书》,必须在挂网采购活动中严格履行承诺书中相关承诺;
 
  2.参加本次挂网采购活动前两年内,在药品生产经营活动中无严重违法记录;
 
  3.对药品的质量负责,能够提供充足货源、保障药品供应,满足医药机构用药需求。
 
  申报方式
 
  企业需登录辽宁省药品和医用耗材集中采购网,点击“药品耗材登录入口”,通过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系统(无用户名的企业需先进行注册)进行申报。具体操作参考《辽宁省药品挂网采购工作投标企业操作手册》(见附件),申报时需选择“2022年医保谈判”项目。本次申报无需填报价格信息。
 
  仍在协议期内且已在我省挂网采购的药品,已导入“2022年医保谈判”项目,请相关投标企业登录系统查询,其中:审核已通过的产品如需修改相关信息,请通过提交信息修改工单的形式申请修改。
 
  咨询
 
  咨询电话:024-23448115
 
  咨询时间:工作日 上午9:00-11:00 下午13:30-16:30
 
  附件:《辽宁省药品挂网采购工作投标企业操作手册》
 
  辽宁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2月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