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院报道

加强监督考核 增强参保患者获得感、幸福感

news.PharmNet.com.cn 2023-03-08 央视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国家医保局将联合国家卫生健康委等有关部门,针对提出的问题完善有关制度政策、加强监督考核,持续增强参保患者获得感、幸福感。
 
  一是继续深入推进总额预算下的多元复合支付方式改革,推进疾病诊断相关分组付费和基于大数据的按病种分值付费,不断完善支付政策,调节医疗费用支出结构,将参保人“救命钱”用实用好。
 
  二是细化绩效考核指标,加大对实际医疗费用负担等指标的考核力度,重点防范推诿病人、分解费用、降低服务质量等违规行为,实现医保基金使用绩效和医疗服务质量双提升。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