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山西开展硬脑(脊)膜补片和腹壁疝补片2类医用耗材采购需求量数据

news.PharmNet.com.cn 2023-03-15 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市医疗保障局、省直医疗机构
 
  根据“八省二区”省际联盟补片类集中带量采购联合办公室(以下简称“联采办”)工作安排,现组织相关医疗机构开展硬脑(脊)膜补片和腹壁疝补片2类医用耗材采购需求量填报工作,现就相关填报事宜安排如下:
 
  一、医疗机构范围
 
  所有使用硬脑(脊)膜补片和腹壁疝补片2类医用耗材的公立医疗机构(含军队医疗机构,下同)均应参加本次需求量数据填报工作,其他定点社会办医疗机构自愿参加。
 
  二、产品范围
 
  硬脑(脊)膜补片和腹壁疝补片(腹股沟疝补片不参加报量),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前十位为C040301118、C120502118开头的产品。
 
  三、填报内容
 
  各相关医疗机构填报本单位未来一年的硬脑(脊)膜补片和腹壁疝补片2类医用耗材采购需求量。
 
  四、填报流程
 
  本次报量工作依托辽宁省集中带量采购报量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分别选择“硬脑(脊)膜补片”和“疝补片带量采购”项目开展。
 
  各相关医疗机构登录系统“上报管理”模块,完成未来一年的采购需求量数据填报工作,填报需求量时须与2022年历史数据和本医院HIS数据进行匹配、核对,原则上填报需求总量不得低于2022年历史采购量,达不到要求的须做出说明。完成需求量数据填报后,需打印《承诺书》和《医疗机构采购需求量汇总表》,经医疗机构党组织书记和院长双签字(部分医疗机构无书记职位,须由院长在书记签字处代签),加盖公章后,在系统中上传扫描电子版PDF文件。
 
  四、填报时间
 
  医疗机构填报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9时至3月22日时;
 
  各市医保部门审核截止时间为2023年3月24日16:00时;
 
  五、工作要求
 
  各市医疗保障局负责辖区内医疗机构按要求做好填报工作,并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填报数据进行审核(登录系统“上报管理”模块);省直医疗机构填报数据由省药械采购中心进行审核。
 
  各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本次数据填报工作,指定熟悉工作的专人负责填报采购数据,按规定时间,如实填报相关信息,确保数据真实、准确。特别提示腹股沟疝补片不参加此次报量工作,请医疗机构不要上报相关产品需求量。
 
  医疗机构沿用硬脑(脊)膜补片和疝补片2类医用耗材历史采购量数据填报账号及密码。需要新增医疗机构账号的,由所在市医保局联系省药采中心办理新增账号相关工作。
 
  本次填报的具体内容、填报要求以及系统操作方法,请参照系统内操作手册及相关视频。
 
  六、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024-22528730、024-23447076、024-22528530
 
  手    机:18644049225、13352452026、13998823896
 
  服务时间:9:30—11:30,13:30—17:00,节假日除外。
 
  技术支持:东软医疗保障事业部
 
  咨询电话:15940092465
 
  服务时间:9:00—12:00,13:30—16:30,节假日除外。
 
  山西省药械集中招标采购中心
 
  2023年03月14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