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上海新冠治疗药品来瑞特韦片(商品名:乐睿灵)首发报价公示

news.PharmNet.com.cn 2023-03-29 上海市医疗保障局 字号:放大 正常
  根据《国家医疗保障局办公室关于印发<新冠治疗药品价格形成指引(试行)>的通知》(医保办发〔2023〕2号)要求,医保部门依法履行药品价格主管部门职责,对首次进入国内医药采购市场销售的新冠治疗药品,在发挥市场机制、企业自主定价的基础上,加强监督管理,对价格行为公开公示,接受社会各方监督。上海市医疗保障局为本次新冠治疗药品首发价格受理单位,委托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具体承办。
 
  现将广东众生睿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瑞特韦片(商品名:乐睿灵)首发价格信息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3月29日至4月4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以下方式实名提出,并提供合法有效证据材料(单位需加盖公章)。未提供相应证据材料的,原则上不予受理。
 
  1.电子邮件:yssyck@smpaa.cn
 
  2.邮寄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局门路622号上海市医药集中招标采购事务管理所,邮编200023,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公示意见”字样。
 
  3.传真:021-31773220
 
 
  2.来瑞特韦片临床专业意见书
 
  3.来瑞特韦片行业协会推荐书
 
  上海市医疗保障局
 
  (新冠治疗药品首发价格受理单位)
 
  2023年3月28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