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四川2022年第八、九批医用耗材计算机校验产 品挂网结果

news.PharmNet.com.cn 2023-03-30 四川省药械招标采购服务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相关医药机构,相关企业:
 
  根据《关于公示2022年第八、九批医用耗材计算机校验异常产品整改情况的通知》(川药招〔2023〕70号)要求,现将公示无异议的相关医用耗材(含体外诊断试剂)产品予以公布挂网(详见附件1、附件2),即日起正式执行挂网结果。相关产品将纳入医用耗材集中采购重点监测名单。
 
  请相关申报企业对挂网的产品以市(州)为单位勾选配送企业,为保障临床采购供应,原则上申报企业勾选的所有配送企业,其配送区域叠加后应覆盖全省所有医疗卫生机构。同时请相关配送企业对申报企业勾选的配送关系进行确认,相关医疗卫生机构及时在申报企业选定的配送企业范围内选择配送企业。
 
 
 
  四川省药械招标采购服务中心
 
  2023年3月2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