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人才资讯

陕西基本建成“两品一械”实训基地培训体系

news.PharmNet.com.cn 2023-04-04 中国医药报 字号:放大 正常
  近日,陕西省药品质量管理中药制剂实训基地在清华德人幸福制药有限公司西安市高新区新址挂牌。这是陕西省药监局建成的第七家实训基地,标志着陕西以质量管理为核心的“两品一械”实训基地培训多品类体系已经基本建成。
 
  据悉,建设“两品一械”实训基地是陕西省药监局认真落实陕西省委、省政府“三个年”(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具体行动,是夯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药品生产质量持续合法合规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推进药品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
 
  此前,陕西省药监局已推动建成西安杨森、西安万隆、陕药派昂、西安康拓、巨子生物、陕西兴盛德等六个实训基地,并通过理论授课、参观工作、现场讲解、案例分析和互动交流等方式,有针对性地加强对监管人员和药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和技术要求的培训,助推陕西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
 
  未来,实训基地建设工作将聚焦五大目标:让实训基地真正成为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的典范,严格依法依规的典范;早发现、早处置、防范风险的典范;抓企业法定代表人、质量负责人、质量受权人等“关键少数”的典范;廉洁守纪,严守“亲清”政商关系的典范;树立“秦药”行业榜样。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