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黄果出席特殊药品计划管理与检查工作座谈会

news.PharmNet.com.cn 2023-05-26 国家药监局 字号:放大 正常
  5月25日,特殊药品计划管理与检查工作座谈会在重庆召开。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果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特殊药品监管的强烈责任意识。二是严格监管检查,严防特殊药品流弊风险。三是加强计划管理,保障特殊药品正常供应和使用。四是强化特药检查中心建设,打造有战斗力的特殊药品检查队伍。
 
  黄果强调,要把党风廉政建设问题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保持如履薄冰的谨慎,一体推进“三不腐”,始终对腐 败问题保持“零容忍”的高压态势。
 
  会上,江苏、湖北、北京等7个省(市)药监局进行交流发言,药品监管司、核查中心和特药检查中心负责同志,21个省级药监局相关负责人及中国麻醉 药品协会参加座谈。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