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赵军宁在新疆调研中药民族药产业创新发展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3-05-30 国家药监局 字号:放大 正常
  5月23日至26日,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宁在新疆调研中药民族药产业创新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来自新疆的生产企业、医疗机构、科研院校等代表的意见建议。
 
  赵军宁一行先后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品检验研究院、自治区三所(药物研究所、中药民族药研究所、维吾尔医药研究所)等,详细了解药品智慧监管、中药民族药研发情况。赵军宁强调,药品监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国家援疆重大决策部署,深化中药民族药审评审批制度改革,促进中药民族药高质量发展,不断完善标准管理,夯实技术支撑保障,加强监管科学研究,推进监管能力提升。
 
  在新疆维吾尔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康臣药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霍尔果斯药品集散中心实地调研后,赵军宁指出,新疆药材资源丰富,有鲜明的民族医药特色,希望新疆在促进中药民族药传承创新发展实践中,充分发挥科研院所、企业力量,不断加强监管能力建设。借助区位优势,深化中亚五国合作交流,落实“一带 一路”部署,推动中药民族药走向世界。
 
  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中检院、药审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药监局及伊犁州有关同志分别参加调研或座谈。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