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广西2023年5月常态化药品挂网企业申报信息的公示

news.PharmNet.com.cn 2023-05-30 广西药品集团采购服务平台 字号:放大 正常
  各有关企业:
 
  根据《关于常态化开展药品挂网及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企业申报药品挂网相关信息进行公示,有关事宜如下:
 
  公示信息
 
  公示信息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
 
  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2日。
 
  
 
  (一)申(投)诉应在公示期内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二)申(投)诉材料通过平台官网申投诉提交。单位提交的,需提交申投诉函的单位盖章扫描件,并同时提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提交的,需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所有申(投)诉材料均需依法依规提供合法有效的证据材料。
 
  (三)平台不接受电话申(投)诉、现场递交纸质申(投)诉材料。非规定渠道接收的申(投)诉材料,视为无效申(投)诉。
 
  (四)企业须如实申(投)诉,若发现不属实、恶意投诉、举证不属实等情况,将纳入信用评价体系。
 
  广西药品集团采购服务平台
 
  2023年5月2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