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广西关于2023年4月药品挂网结果及动态调整的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3-05-30 广西药品集团采购服务平台 字号:放大 正常
  各医疗卫生机构,各有关药品生产企业、配送企业:
 
  根据《自治区医保局关于规范药品挂网采购工作的通知》(桂医保发〔2021〕41号)、《自治区医保局关于规范我区药品挂网采购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关于开展药品挂网相关工作的通知》及《关于常态化开展药品挂网及动态调整工作的通知》的要求,经企业申报、质疑、澄清,广西药品集团采购服务平台(下称“平台”)现将2023年4月药品挂网结果及2023年3月异议处理结果进行公告,并根据申报情况进行挂网结果动态调整,有关事项如下:
 
  一、2023年4月药品挂网结果详见《2023年4月药品挂网结果表》(附件1),平台对符合要求的产品给予挂网,请相关药品企业根据国家和自治区药品挂网采购的相关规定,按照平台要求,及时选定药品配送企业,做好医疗机构采购供应工作。
 
  二、按照挂网文件要求,经过申投诉、澄清及价格比对,对未符合挂网要求的部分药品暂不予挂网,详见《2023年4月药品未挂网结果表》(附件2),因申报价格未符合要求的产品,相关企业可于6月2日前,登录平台,通过“分类采购系统—直接挂网管理—直接挂网产品价格调整”,申请价格调整,价格调整后符合要求的,平台进行动态调整。
 
  三、因外省挂网价格联动等原因,经企业主动申请价格调整、撤网,平台对相关药品进行动态调整。调整结果详见《2023年4月药品挂网动态调整品种表》(附件3)。其中属于价格不符合挂网要求的产品,请相关企业于6月12日前,登录平台,通过“交易结算管理系统—商品目录—企业调价申请”,主动申请调整价格。未申请价格调整的,将进行撤销挂网处理。
 
  四、2023年3月挂网异议处理结果详见《2023年3月药品挂网异议处理后符合挂网结果表》(附件4),平台对符合要求的产品给予挂网,请相关企业及时选定配送企业,做好医疗机构采购供应工作。其他不符合要求的产品已在《关于2023年3月药品挂网结果及动态调整的公告》中予以公告,平台将在上述通知的清库时间结束后予以撤网。
 
  对上述一、二、三点有异议的,请于2023年6月2日前,通过平台官网提出。
 
  撤销挂网品种清库时间为2023年5月29日至2023年6月28日,请各医疗机构、企业做好相应安排,抓紧处理库存、票据等相关事宜。
 
  广西药品集团采购服务平台
 
  2023年5月2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