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内蒙古开展预充式导管冲洗器、压力泵医用耗材集采信息集中维护工作

news.PharmNet.com.cn 2023-06-01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 字号:放大 正常
  各相关企业:
 
  按照省际联盟医用耗材集中带量采购办公室工作安排,将于2023年5月30日起开展预充式导管冲洗器、压力泵医用耗材集采信息集中维护工作,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企业范围
 
  取得预充式导管冲洗器、压力泵医用耗材集采产品合法资质的医疗器械注册人均可作为维护企业参加。
 
  产品范围
 
  (一)预充式导管冲洗器,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为C142313的产品(14-基础卫生材料,23-输液、输血器具及管路,13-预充式导管冲洗器)。
 
  (二)压力泵,包括但不限于国家医保医用耗材分类与代码为C020721的产品(02-血管介入治疗类材料,07-通用介入治疗材料,21-压力泵)。
 
  申报要求
 
  申报企业为已取得本次集中带量采购产品合法资质的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其中,境外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应当指定我国境内企业法人协助其履行相应的法律义务,委托其作为申报企业。同一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的同一产品系统不得委托不同企业进行申报。不同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委托同一家企业申报的,如医疗器械注册人非同一实际控制人,且不存在控股关系,则根据医疗器械注册人数量视为多个申报企业;如医疗器械注册人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或存在控股关系,则视为同一申报企业。
 
  申报内容
 
  以企业为单位申报,不同医疗器械注册人(代理人)间,如为同一实际控制人或存在控股关系,则视为企业间存在关联关系,由存在关联关系的所有企业中任意一家代表所有企业进行维护信息并参与集采,同时填写《企业关联关系表》(见附件1)。申报企业对照《产品目录》(见附件2、3),将属于申报企业及关联企业的相关数据统一填写到《预充式导管冲洗器/压力泵产品申报清单》中(见附件4),与《企业承诺函、法定代表人授权书》盖章扫描件(见附件5)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请标明“某某企业预充式导管冲洗器/压力泵”字样(附件1、4要求可编辑版和盖章扫描版各一份)。
 
  申报时限
 
  2023年5月30日12:00至2023年6月8日12:00止,申报时限以邮箱内接收时间为准。联采办将以此次附件4内容确定最终集采产品,并对外公布,同时接受申投诉。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17684727777
 
  张老师 18647383365
 
  电子邮箱:sjlmdlcgbgs@163.com
 
  服务时间:9:00-12:00,14:30-18:00,节假日除外。
 
  附件
 
 
 
 
 
  5企业承诺函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省际联盟采购办公室
 
  (内蒙古自治区医疗保障局代章)
 
  2023年5月29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