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甘肃2023年5月份新增医用耗材企业和产品复核结果、信息变更相关事宜

news.PharmNet.com.cn 2023-06-02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字号:放大 正常
  各医疗机构、相关生产(经营)配送企业:
 
  根据医用耗材企业和产品新增、信息变更常态化业务办理流程,现将医用耗材阳光挂网生产(经营)配送企业、阳光挂网产品申报结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医用耗材阳光挂网企业
 
  5月份,共有新增企业235家和信息变更443家生产(经营)配送企业符合要求,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公示期2023年5月31日至6月4日。对公示结果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导入医用耗材阳光采购交易系统和招采管理子系统查看供全省医疗机构使用;对公示结果有异议且核实异议成立的,暂不导入系统。
 
  新增企业和信息变更结果(附件1,具体结果通过阳光采购交易系统或招采管理子系统查看)自2023年6月5日起执行,不再另行通知。
 
  医用耗材阳光挂网产品
 
  5月份,高值医用耗材新增234个注册证和560条产品、信息变更150个注册证和841条产品,体外诊断试剂新增160个注册证和161条产品、信息变更405个注册证和417条产品,普通医用耗材新增1641个注册证和2028条产品、信息变更646个注册证和894条产品。现将结果予以公布,公示期2023年5月31日至6月4日,对公示结果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导入医用耗材阳光采购交易系统和招采管理子系统供全省公立医疗机构网上采购使用;对公示结果有异议且核实异议成立的,暂不新增和变更。
 
  产品新增挂网和信息变更结果(附件2,具体结果通过阳光采购交易系统或招采管理子系统查看)自2023年6月5日执行,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方式
 
  业务受理与咨询时间:
 
  上午08:30-12:00,下午14:30-18:00,节假日休息。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0931-2909193、2909280
 
  省医疗保障局0931-8127072
 
  电子邮箱:
 
  gansuhczb@163.com(高值医用耗材)
 
  gansuzdsj@163.com(体外诊断试剂)
 
  gansupthc@163.com(普通医用耗材)
 
 
          2.阳光挂网产品信息表 
 
                           甘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3年5月30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