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相关资讯

2023浙江省洗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赛前专题培训班在网盛大厦开班

news.PharmNet.com.cn 2023-06-15 网经社 字号:放大 正常

6月14日,2023浙江省洗染行业职业技能竞赛赛前专题培训班在网盛大厦开班。本次培训线上直播和现场讲课同时进行,包括洗衣师、皮革护理师两大工种,污渍去除、服装熨烫、皮革保养、鞋类护理四个单项的内容。培训老师对每个单项的竞赛内容、竞赛规则、评分标准、理论考试进行了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614164827.jpg

 

据悉,来自全省金华艾兰洁、杭州中新伟业、杭州鼎盛、宁波东衡正章、杭州蓝鹤、浙江宏涤、杭州福奈特马蹄莲等企业50多位洗染行业员工参加了培训。

 

QQ图片20230614165121.jpg

 

培训会上,网盛生意宝供应链金融部总经理周琰带来了《产业互联网解决方案——解决企业经营痛点与转变企业商业模式》演讲。

 

微信图片_20230614164859.jpg

 

周琰首先介绍,网盛生意宝成立于1997年,创办了中国第一家B2B电商网站——中国化工网, 开启了中国电子商务的发展之路。2006年,网盛生意宝成功登陆A股市场,成为了A股第一家互联网公司。上市后,公司专注于产业互联网领域。经过20多年的探索与发展,生意宝打造了三大平台和三大系统打造了“行业网+联盟”的B2B电商平台生意宝、大宗商品数据平台生意社、网盛原材料交易中心及信息推广系统、原材料交易系统与供应链金融系统。

 

image.png

 

随后,周琰对供应链金融赋能洗染行业进行介绍,在原材料方面,核心企业品牌公司获得供应链核心额度后,联合网盛将额度切分给合格加盟商,获得银行贷款后用现金向核心企业采购洗染用品 。核心企业提供反担保(部分项目风险共担)。

 

周琰表示,贷款特点包括:一、按需提款、按天计息、随借随还;二、专款专用、循环信用贷;三、月息5.X‰ ,实际年化3.Y%。有利于稳定现在有店、增加新城市店、缓解企业流动性风险。此外,共担模式也有利于拥抱上市公司,分享资源,做大生意。

 

2022年11月23日,国内领先的数字经济服务商“浙江网经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成立“消费品电商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并发布消费品电商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此举旨在破解消费品流通企业融资难题。

 

 

优势表现为:一是无抵押、纯信用贷;二是一次授信、循环使用;三是按需提款、专款专用、按天计息、随借随还。并实现了链条上供应链企业、网店、银行以及运营方的“四方共赢”。下游客户:充实资金、保障经营、助力发展;供应链企业:账款变现、稳定客源、在线采购;银行:批量获客、降低风险、降低成本;网盛:增加盈利、提升黏性、风险可控。

 

 

该解决方案依托网盛生意宝(002095.SZ)旗下由网经社运营的“网盛消费品电商供应链金融服务中心”,基于消费品流通和供应链企业为网店和实体店提供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该方案通过给消费品供应链企业提供贷款额度,由供应链企业联合网盛供应链金融中心将额度切分给合格下游店家,店家获得银行贷款后用现金向企业采购货物。(合作方案详见:http://www.100ec.cn/zt/wswjsxfpgyl/)

 

image.png

 

据介绍,浙江省洗染行业协会,是浙江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由浙江省从事洗染行业的企事业单位以及洗染服务、洗染设备、洗染化料等相关领域经济活动主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行业性社会组织。会员主要由生活衣物洗染店(厂)、公用纺织品洗涤企业、皮具奢侈品护理店(厂)等相关企业组成。本协会的宗旨是促进浙江省洗染行业发展,提供会员服务和自律管理;维护行业、会员的合法权益和共同的经济利益;维护市场秩序和公平竞争;沟通行业与政府、社会公众之间的联系,增进社会公众利益。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