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赵军宁在西藏调研藏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

news.PharmNet.com.cn 2023-07-19 国家药监局 字号:放大 正常
  7月11日至13日,国家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军宁在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拉萨市、那曲市开展调研,期间出席西藏、青海、甘肃、四川、云南等五省区藏药标准协调会议,深入了解藏药传承创新发展情况,并与第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次仁措姆就办理其“关于进一步推动藏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建议”当面进行交流。
 
  赵军宁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藏药监管工作重要意义。加快藏药新药研制,夯实标准支撑作用,强化藏药质量安全监管,加强监管科学研究,促进藏药高质量发展。
 
  调研期间,赵军宁还看望了药品监管系统援藏挂职干部。国家药监局药品注册司、药品监管司、药审中心有关人员,西藏自治区药监局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活动或研讨。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