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2023年国家中药科学监管大会在沪召开

news.PharmNet.com.cn 2023-07-24 国家药监局 字号:放大 正常
  7月18日,2023国家中药科学监管大会在沪开幕。上海市副市长解冬,国家药监局副局长赵军宁出席并致辞,国家医保局、科技部、国家中医药局相关领导致辞。
 
  赵军宁表示,近年来,药监部门坚持守正创新,大力鼓励中药新药研发,不断完善中药法规制度体系,筑牢中药质量安全监管体系,推动中药传承创新发展驶入了“快车道”。下一步,要将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放到推动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中谋划部署,切实让中医药焕发全新光彩。
 
  主论坛上,赵军宁作了题为“中国式现代化中药科学监管体系构建与实践”的主旨演讲,“人民英雄”张伯礼等9位两院院士和国医大师作主题演讲。会议还发布了《中国中药监管政策法规与技术指引》和《2022国家中药监管蓝皮书》。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