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国家药监局:2023年国家药品抽检合格率99.3%

news.PharmNet.com.cn 2024-01-17 央视新闻 字号:放大 正常
  记者今天从国家药监局获悉,2023年国家药品质量抽查检验1.9万批次,合格率达到99.3%,我国药品安全形势持续向好。2023年国家药监局部署在全系统开展为期一年半的药品安全巩固提升行动,严查风险隐患,严惩违法犯罪;扎实推进落实“两品一械”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监督管理规定,强化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对在产疫苗、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开展全覆盖巡查检查,强化集采中选、防疫药械等重点产品的飞行检查和专项检查,加强委托生产和网络经营的监管力度。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