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防伪警示

国家药监局通告海力特生物临床试验有因检查情况

news.PharmNet.com.cn 2022-01-04 国家药监局 字号:放大 正常
  2021年12月29日,国家药监局发布关于广州海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临床试验有因检查情况的通告(2021年第106号)。
 
  公告显示,国家药监局组织对广州海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受理号为CSZ1800101的体外诊断试剂产品临床试验有因检查,发现注册申报资料中总结报告的数据与临床试验原始检测数据不一致,临床试验数据无法溯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八条和《体外诊断试剂注册管理办法》第四十九条规定,对该注册申请项目不予注册,并自不予注册之日起一年内不予再次受理该项目的注册申请。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