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肇源县总医院医疗耗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7-0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肇源县总医院医疗耗材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黑龙江云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共乐西头道街50号4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7月21日 13点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YHZB-2022117
 
  项目名称:肇源县总医院医疗耗材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43.06798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443.06798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包号
名称
预算金额(元)
数量参数
1
ICU类耗材
876,586.00
详见招标文件
2
防疫物资类耗材
1,495,600.00
详见招标文件
3
感控类耗材
638,093.80
详见招标文件
4
麻醉类耗材
1,420,400.00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按采购人的实际需求进行配送,若有加急配送需求,需全力配合。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投标承诺并加盖企业公章)。
 
  2.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应具备本次招标耗材供货能力。(1)拟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应具备所投产品为以下品类之一的:一类:提供所投产品的《第一类 医疗器械备案凭证》和《第一类医疗器械生产备案凭证》(进口除外)。二类:具备《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投标人为生产企业除外),并提供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进口除外)和《医疗器械注册证》。三类:具备《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投标人为生产企业除外),并提供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进口除外)和《医疗器械注册证》。其它:提供符合响应品类的备案凭证或经营许可证。
 
  3.拟参加本项目的潜在供应商须在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合格;(须提供审核通过的网页截图复印件并加盖企业公章)。
 
  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
 
  5.潜在供应商在磋商文件获取期间须自行到“中国裁判文书网”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查询内容: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并提供网页截图。
 
  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须提供响应承诺并加盖企业公章)。
 
  7.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7月01日  至 2022年07月0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3: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黑龙江云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共乐西头道街50号4楼)
 
  方式:现场获取,由潜在供应商的正式员工到黑龙江云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售后不退。
 
  售价:¥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3点0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7月21日 13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黑龙江云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哈尔滨市道里区共乐西头道街50号4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肇源县总医院
 
  地址:肇源县南环大街298号
 
  联系方式:18245931200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黑龙江云海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共乐西头道街50号4楼
 
  联系方式:0451-8453226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史女士
 
  电 话:  0451-84532268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