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医药招标

扶风县人民医院移动数字化X线摄像系统更正公告

news.PharmNet.com.cn 2022-07-01 中国政府采购网 字号:放大 正常
  一、项目基本情况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编号:SCZE-2022-GT-1303-001
 
  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移动数字化X线摄像系统采购
 
  首次公告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二、更正信息:
 
  更正事项:采购公告
 
  更正原因:
 
  政策文件有误
 
  更正内容:
 
  采购公告中第二条,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第2.7项 原陕西省财政厅关于印发《陕西省中小企业政府采购信用融资办法》(陕财办采〔2018〕23号),变更为《关于印发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8号)。第2.9项 原《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通知》(财库(2021)19号)变更为《关于印发节能产品政府采购品目清单的通知》(财库〔2019〕19号)。
 
  其他内容不变
 
  更正日期:2022年06月30日
 
  三、其他补充事项
 
  注:1、购买须知:使用捆绑省交易平台的 CA 锁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通过政府采购系统企业端进入,点击我要投标,完善相关投标信息。
 
  2、缴费确认:供应商须在文件发售时间内持网上确认单、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授权代表本单位证明(养老保险缴纳证明)现场购买,不接受邮寄等其他方式。项目经理审核无误后,供应商按要求进行缴费确认,确认完毕后方可下载谈判文件。
 
  3、未完成网上响应成功的或未经采购代理公司缴费确认或未在文件发售时间内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磋商文件的,无法完成后续流程。
 
  4、本项目采用电子化投标的方式,相关操作流程详见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陕西省)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专区]中的《陕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招标项目投标指南》。文件技术支持:4009280095、4009980000。
 
  5、请各供应商购买谈判文件后,按照陕西省财政厅《关于政府采供应商注册登记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通过陕西省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加入陕西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四、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扶风县人民医院
 
  地址:扶风县城新区西大街
 
  联系方式:0917-521231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二路山西证券大厦8楼
 
  联系方式:029-8849982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江西、马超
 
  电话:029-88499829
 
  陕西省采购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6月30日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