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巴可(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开业 持续看好中国市场

news.PharmNet.com.cn 2023-03-30 中国新闻网 字号:放大 正常
  比利时巴可公司旗下巴可(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29日在江苏苏州举行开业仪式。巴可联合首席执行官Charles Beauduin表示:“我们坚信巴可投资中国的决策是正确的,对巴可(苏州)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我们盼望与业内同仁携手开启智慧医疗新征程,共创中国医疗新未来。”
 
  1934年在比利时创立的巴可是一家为娱乐、企业、医疗保健市场设计并开发可视化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技术公司。1985年,巴可正式进入中国。
 
  据巴可执行副总裁、中国董事总经理王红波介绍,尽管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巴可近几年依旧在中国国内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22年,巴可在国内文娱投影业务板块的销售额创历史新高;在高端投影市场和影院业务板块的市场占有率均达到60%;巴可医疗板块的业务在中国的8年间增长超过10倍,2022年销售额同比增长70%。
 
  根据规划,巴可苏州生产研发基地年产能有望突破10万台。“面向未来,新公司在中国有信心保持高速成长,我们将持续加大本地化制造和研发投入,努力开辟更广阔的市场并拓展新业务机会。”王红波说。
 
  新冠疫情后,Charles Beauduin已两次到访中国。他在致辞中说:“中国市场潜力巨大。投资中国,抓住中国发展的新机遇,是巴可全球布局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
 
  不久前,政府工作报告提出,2023年重点工作之一是要更大力度吸引和利用外资。这令Charles Beauduin备受鼓舞,他表示,中国经济持续高速发展,已成为全球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量。中国不仅拥有超大规模的市场和商机,还拥有大量的专业人才和齐全的产业链。巴可已在中国市场打造了完整的供应链体系,未来,巴可苏州生产研发基地不仅能更快速、精准地满足国内医疗行业的诉求,还将立足中国、服务全球。
 
  苏州目前已聚集了超20家比利时企业,是比利时工业和制造业企业在华投资最密集的城市之一。比利时驻华大使高洋对巴可新公司落户苏州表示高兴,他期望巴可能立足中国不断进行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医疗健康产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