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多部门印发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城市名单

news.PharmNet.com.cn 2023-06-09 国家卫健委 字号:放大 正常
  关于印发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城市名单的通知
 
  国卫办医政函〔2023〕199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发展改革委、财政厅(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中医药局、疾控局:
 
  根据《关于开展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试点工作的通知》(国卫医政函〔2023〕27号)要求,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中医药局和国家疾控局确定了81个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建设试点城市(地级市和直辖市的区)。现将名单印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实施试点工作,不断总结试点经验,研究解决试点过程遇到的问题,确保试点取得实效。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
 
  财政部办公厅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国家中医药局综合司              国家疾控局综合司
 
  2023年5月26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