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海口7家企业获加工增值超30%免关税政策增点扩围

news.PharmNet.com.cn 2024-02-02 中国新闻网 字号:放大 正常
  加工增值超30%免关税政策(简称“加工增值政策”)是海南自贸港最具“含金量”的政策之一。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1日称,海口新增7家企业获加工增值政策增点扩围。
 
  海关总署近日正式批复海南自由贸易港第二批“一线放开、二线管住”进出口政策制度扩区试点企业(产品)名单,其中,海口共有七家企业获批第二批政策试点。
 
  此次获批扩区试点七家企业为海南舒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万特制药(海南)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海南海灵化学制药有限公司、海南力合泰食品有限公司、加绿巧食品制造业(海南)有限责任公司和海南普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海南舒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万特制药(海南)有限公司、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等三家为首批试点企业增加试点品种,共获批新增左西孟旦注射液、氯雷他定糖浆、薄荷素油等8个试点产品。另外获批的四家新增试点企业,除了进一步扩大在医药产业的适用面,还扩展到肉类食品加工等产业领域。
 
  获批试点的企业表示,这将为其带来诸多利好,可以节约成本、扩大产能,提高产品竞争力。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