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人才资讯

2023年度山东省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启动会举办

news.PharmNet.com.cn 2023-03-30 中国医药报 字号:放大 正常
  3月27日,2023年度山东省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启动会在济宁举办。会议围绕执业药师整体素质提升、满足人民群众用药需求等话题,探讨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发展路径。
 
  会议由山东省药监局、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指导,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创科技)、山东省药师协会、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刘建青为会议致辞,山东省药监局药品安全总监王新建,济宁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侯典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青表示,扎实的人才队伍建设是实施高质量药学服务的基础。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愿搭建平台,帮助广大执业药师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专业素质,在合理用药领域进一步发挥核心作用,为人民群众提供高质量的药学专业技术服务。
 
  王新建表示,山东省药监局将扎实开展“九大提升行动”,把执业药师人才培育纳入到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长期规划中,促进执业药师配备与药学服务需求相适应,促进山东省药学服务水平全面提升。
 
  据悉,“药师在线”是天创科技核心业务板块之一,致力于从源头上促进执业药师人才队伍建设,为药师考生提供执业药师国家职业资格考试教育培训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药学专业技术人员综合能力提升。2023年,“药师在线”将为山东省执业药师人才培养工作提供更多助力。
 
  会上,山东省医药零售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第四届全国“身边最美药师”代表、山东省各级药品监管部门代表及“药师在线”签约专家分别就零售药店门诊统筹信息化建设及未来发展关键点、发挥执业药师在质量管理中的作用、网售药品监管相关法规解读、执业药师考试通关技巧等主题进行了分享。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