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搜索: [订阅][投稿]
您的位置:医药网首页 > 医药资讯 > 行业动态

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会闭幕 签约额106.46亿元

news.PharmNet.com.cn 2023-06-26 中国新闻网 字号:放大 正常
  6月24日,第六届枸杞产业博览在宁夏中卫市中宁县闭幕。博览会三天时间内,招商引资及采购商项目51个,签约额达106.46亿元(人民币,下同)。
 
  本届博览会以“杞福天下·共享健康”为主题,先后举办枸杞开园节、高峰论坛、枸杞文化旅游节、新品发布会等十余项活动。吸引国内10余个省区123家参展商,以及俄罗斯、澳大利亚、英国、法国、韩国等12个国家特色产品参展;发布杞糖肽颗粒、枸杞红茶、枸杞酱酒、枸杞红素含片等30余款枸杞新产品;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等国内知名企业特装参展,展销主体由枸杞主产省区拓展到东南沿海消费大省,五大展区100余种枸杞产品及中药材、科技成果、文创产品、专用机械等纷纷亮相,产品琳琅满目、内容丰富多彩,创历届博览会参展企业之最、参展产品之最。
 
  博览会开幕以来的三天时间里,促成购销协议29个,签约资金达15.8亿元;招商引资签订框架合作协议22个,签约金额达到91.46亿元,招商引资、签约采购创历史新高。12个直播间同步直播,累计带货销售6564万元;700余位采购商观展考察,近5万人次进馆参观。
 
  闭幕式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授发了“品牌产业园示范基地”牌匾、《19届亚运会官方枸杞产品供应商》牌匾。现场还发布了《中国现代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报告(2023)》和《枸杞实用保健手册》并进行授书仪式。
 
  自治区林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博览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坚定了宁夏争创现代枸杞产业千亿产值目标的信心和决心,衷心希望各位商界朋友以博览会为平台,携手品鉴道地、共享健康,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共赢发展,为全国乃至全世界枸杞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打印】【关闭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医药网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医药网;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pharmnet@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返回医药资讯首页

食药法规APP

中医药APP